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内马尔场外整理短裤 巴西国旗图案内裤曝光(图)

世界杯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24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内马尔露出国旗内裤

内马尔露出国旗内裤

  今天凌晨,巴西队迎来与喀麦隆的小组赛收官之战。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前,摄像机镜头捕捉到了有趣的一幕,内马尔竟然在球员通道整理内裤!

  上半场第16分钟,喀麦隆后卫传球失误被巴西队断球,内马尔接队友传球后推射破门,帮助巴西队首开纪录。第34分钟,又是内马尔拿球后突入禁区,过人后射门得分,巴西队2-0领先喀麦隆。最终,巴西队以4-1大胜对手。

  有趣的是,下半场比赛开始前,摄像机捕捉到了球员通道里的内马尔。内马尔边走边整理短裤,可以看到,内马尔穿了一条印有巴西国旗图案的内裤。

相关阅读 内马尔 | 球员通道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