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意大利生死战恐变阵 尤文三中卫或携手首发

世界杯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6月24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死亡之组不出意外地显露出了惨烈的局面,要想逃脱“死亡之吻”,意大利和乌拉圭将拼死一搏,而这场比赛的关键就看两队各自的一尊“神”究竟谁的法力大。

  抽签之后这个小组就被认为是死亡之组,然而两轮过后人们发现这个组的残酷值要远远超过预期,原因是本来被认为是“鱼腩”的哥斯达黎加两战全胜提前出线,三支世界冠军球队中英格兰率先出局,意大利、乌拉圭必须死磕争夺一个名额。

  从前两场比赛来看,意大利是高开低走的趋势,他们面对哥斯达黎加的防反战术,破门乏术,虽然皮尔洛居中调度,但依然无法盘活意大利的进攻,而“巴神”在索吻女王的笑话之后,似乎又进入了思考人生的节奏,思想和身体又出现了脱节的状况。

  而乌拉圭在首轮遭到哥斯达黎加“当头棒喝”之后,及时觉醒,第二战中复出的苏亚雷斯神勇无比,包办了乌拉圭队两个入球,效率极高。

  因此第三场比赛的关键就集中在了苏亚雷斯和巴洛特利身上,意大利能否限制“苏神”的发挥并且激活“巴神”。对于意大利有利的就是目前在积分榜上,意大利净胜球的优势领先于乌拉圭,这样如果打平意大利将挤掉乌拉圭出线,因此最后一战可以守平出线。两神相遇,到底是真神还是神经病,留待比赛检验吧。

  探营

  意大利生死战恐变阵

  决定命运的第三战意大利至少需要一场平局才能出线,据意大利媒体所获得的消息,由于此前受伤的主力后卫德西利奥复出,为了这场比赛普兰德利很可能将变阵。

  据悉本场比赛普兰德利的变阵很有可能要集中在后防线上,来自尤文图斯的三名中卫基耶利尼、博努奇和巴尔扎利可能会携手首发,这三个人在联赛中就是搭档,根本不用磨合,其中巴尔扎利前两场比赛都有不错表现,基耶利尼两场比赛都有失误,但此番回到自己熟悉的阵型和位置,想必会有好的表现,博努奇则将首次在世界杯上场。

  促成普兰德利变阵的很大原因是米兰后卫德西利奥的伤愈复出,无论此前使用的基耶利尼还是达尔米安,都不是很适应这样的阵型和打法。

  由于主力后腰德罗西受伤无法出场,维拉蒂可能将和皮尔洛一起担任中场搭档。在他们身前的是坎德雷瓦和马尔基西奥,突前中锋依然是巴洛特利。不过意大利媒体则建议普兰德利撤下坎德雷瓦,起用都灵前锋因莫比莱与巴洛特利搭档锋线,增强攻击力。

  焦点

  苏亚雷斯身价涨至8500万

  据英国媒体报道,西甲豪门巴萨和皇马两家已经就苏亚雷斯展开了竞争,巴塞罗那的出价可能在8000万-8500万欧元之间,而皇马则相信7000万欧元就能让利物浦放人。

  两个西甲豪门都希望签下这位英超最佳射手,皇马俱乐部相信7000万英镑就能让利物浦启动苏亚雷斯的解约条款。据西班牙媒体猜测,苏亚雷斯的解约条款涉及到的金额大约在6000万英镑到7000万英镑之间,而且只对英超联赛以外的球队有效。

  巴塞罗那认为引进苏亚雷斯是新主教练恩里克重建计划的核心,苏亚雷斯要是能与梅西、内马尔组成前场进攻三叉戟将是致命的攻击组合。皇家马德里也已经与苏亚雷斯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他们也认为今夏是引进苏亚雷斯最好的时机。

  但显然巴塞罗那更有诚意,他们出价大约为8000到8500万欧元,这包括了苏亚雷斯本应与利物浦签约到2018年6月的合同的违约金。恩里克明确表示苏亚雷斯是巴塞罗那需要的球员。虽然伊瓜因、阿奎罗、罗伊斯等人都被作为巴塞罗那的引援目标提上了议事日程,但进展得并不顺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塞罗那将全力拿下苏亚雷斯。

  前瞻

  兰帕德或首发出战最后一战

  三狮军团小组赛提前被淘汰,收官战面对已经出线的哥斯达黎加,霍奇森有意让年轻的埃弗顿中场巴克利首发,同时兰帕德将出任队长,18岁的小将卢克·肖代替贝恩斯。“我会让每一个球员都得到机会。”

  霍奇森说唯一的例外是此前在热身赛受伤的阿森纳中场张伯伦,“张伯伦膝伤轻微复发将会错过比赛。贝恩斯跟腱拉伤也不会上场。”

  英格兰在负于意大利和乌拉圭时首发名单相同,对阵哥斯达黎加将会有大调整。“如果你认为这是为未来计划我可以理解,但是这不是未来计划。”霍奇森说。杰拉德有望得到出场时间,不过这可能是球员最后一场国家队的比赛。“我会让那些全力以赴的球员们上场,也许他们能带来成功,回家太早我们非常失望,应该争得一次证明自己不是到此一游的机会。”

相关阅读 苏亚雷斯 | 普兰德利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