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神苏神谁是“真神”?“真假意大利”大斗法

世界杯资讯广州日报 2014年06月24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明天凌晨,D组将进行最后一轮,意大利队将与乌拉圭队进行生死战,凭借净胜球优势,意大利队打平就能出线,乌拉圭队只有胜利才能出线。

  在这场比赛中,“巴神”将与“苏神”邂逅。苏亚雷斯发话说:“每当乌拉圭队隐约看到棺材时,就会变得战无不胜。”可见其信心十足。两“神”相遇,谁才是“真神”?

  巴神“神经刀”VS苏神“利刃”

  目前,苏神的风头盖过了巴神。

  小组赛首轮以一个头球击败英格兰队后,巴神状态出现了起伏,第二轮由于错失进球而令意大利队陷入被动,意大利足协和主教练普兰德利显然都对巴神非常不满,明确要求球员少在社交网络上浪费时间。

  苏亚雷斯同样充满争议。在英超赛场上,他曾咬人,曾有过种族歧视言论,但他为了球队不惜一切代价。苏神上演了“神迹”,他接受手术29天后就在巴西世界杯赛场上“梅开二度”,几乎凭一己之力“杀死”了英格兰队。更可怕的是,两个进球让苏神恢复了自信,南非世界杯“金球先生”弗兰说:“他很清楚自己就是世界一号,是比赛中不可阻挡的球队领袖。此刻巴神和苏神没得比,任何射手在苏神面前都得低头。”

  这场比赛,巴神与苏神都有盟友。弗兰认为,“苏亚雷斯+卡瓦尼”是唯一能与阿根廷“梅西+阿圭罗”抗衡的锋线组合。意大利队门将布冯说:“虽然我们对苏亚雷斯知之甚少,但我们对卡瓦尼非常了解,这要感谢他在那不勒斯踢过球。”经过小组赛前两轮,普兰德利也意识到了,虽然尤文的班底老成持重,但意大利队也遭遇了尤文锋线乏力的困境,巴神在前场孤立无援,因此,意大利队也有可能在最后一轮变阵打352或532阵型,让伊莫比莱成为巴神的搭档,既要回防,也要为队友制造插上的空间,为了胜利,意大利队不得不冒险。

  明天一战,巴神的魔术能否再现?他的“神经刀”能否阻挡苏神的“利刃”?

  “真假意大利”大斗法

  普兰德利承诺会帮助球队摆脱失利的阴影,“现在,我们需要排除杂念,重拾精神和状态,从身体和思想上做好比赛的准备。”乌拉圭队主帅塔瓦雷斯也不示弱:“请记得,巴西此前主办世界杯是我们夺冠。我保证,这支球队比4年前还强。”南非世界杯,乌拉圭队是唯一进入4强的非欧洲球队。

  乌拉圭队的战术几乎是透明的,典型的防守反击,他们很难跟意大利队的中场抗衡,因此他们在密集防守的同时,一旦获得球权就毫不犹豫地发动快速反击,把球快速交给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由他们去击破意大利队大门。

  事实上,乌拉圭队也被称为“南美意大利队”。本届世界杯,乌拉圭队中有13名国脚曾经或正在意甲效力,仅次于意大利队。如今的“蓝衣军团”有所改变,喜欢控制、压上进攻,这似乎能让卡瓦尼和苏亚雷斯得到更多空间,让乌拉圭队的快攻更容易得手。曾效力于意甲拉齐奥、目前效力土超的门将穆斯莱拉口气很大:“我们将用意大利的绝招干掉他们——钢筋死守加反击。哥斯达黎加击败意大利,更坚定了我们这么踢的决心。”

  意大利队昔日的主教练里皮也给队伍打气:“我希望意乌比赛翻版我们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的情况,最后一轮意大利战胜对手出线。一定要小心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一定要注意切断乌拉圭中场给前锋的传球线路。”

 

相关阅读 巴洛特利 | 苏亚雷斯
我要纠错编辑:刘恕忱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