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哥斯达黎加出线英格兰回家 乌意将迎来生死战

世界杯资讯新华社 2014年06月24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5日凌晨,D组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由于“黑马”哥斯达黎加两战全胜早早锁定了一个16强席位,“三狮军团”也已订好了回家的机票,因此意大利和乌拉圭这两支“蓝衣军团”的较量成为焦点战役。

      D组前两轮比赛中,意大利和乌拉圭均战胜英格兰、输给哥斯达黎加,意大利由于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小组第二。最后一轮对决中,意大利队打平即可出线,乌拉圭队必须取胜方能晋级,因而前者也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可以预见的是,意大利队将会在比赛中发挥其防守特长,采取保守战术保平争胜;而乌拉圭队则更多地需要压上进攻,因为对他们来说平局和输球一样没有意义。

      对乌拉圭来说,好消息是队内头号球星苏亚雷斯已伤愈复出,并且延续了在英超联赛中的火热状态,在对阵英格兰时一人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另一位锋线杀手卡瓦尼年少成名于意甲联赛,对“意式防守”可谓再熟悉不过。不过,意大利队绝非好惹的对手,乌拉圭队能否突破对方的混凝土防线不说,相信意大利的“大脑”皮尔洛和爱调皮搞怪的巴洛特利也会给乌拉圭的后防造成不小麻烦。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英格兰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