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张路:意大利出局因实力 后备力量差暂难堪大任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5日 02: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三轮比赛将开战,意大利与乌拉圭进行出线生死战,乌拉圭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1-0击败意大利。央视评论员张路赛后点评认为,意大利小组赛出局主要是实力问题,后继无人,新一代应该尽快成长。

  张路赛后点评了比赛,“意大利的失败主要是实力和能力问题,皮尔洛和卡萨诺仍然在坚持,说明后继无人。人数对等的情况,乌拉圭也比意大利踢得更 好一些,也跟天气有关,乌拉圭也有主场之利,为什么欧洲到了南美打得不好。意大利如果不是马尔基西奥红牌,他还是不冷静,作为一名老队员出现这样的问题要 批评。如果没这个问题,意大利还可一战。”

  张路认为意大利年轻球员要尽快成长,“还是要恭喜乌拉圭队,表现得不错。意大利的后备力量存在问题,这有客观原因,但毕竟总体实力不行,看巴洛特利能否承担起大梁,我估计不能,还是希望意大利新一代球员成长起来。”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