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段暄:这支英格兰不行 不是死亡之组也会被淘汰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5日 0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0时,2014年世界杯D组展开第三轮争夺。在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体育场,哥斯达黎加队与英格兰队经过90分钟对战最终以 0-0平互交白卷收场。如此一来,哥斯达黎加队以2胜1平积7分的成绩锁定小组头名,继1990年后再次闯入16强,6月30日凌晨4时哥斯达黎加将在 1/8决赛中与C组次席球队交锋。第23分钟,博尔赫斯的任意球射门击中门楣弹出;另外斯图里奇也有多次威胁射门,其中还有一次被对方的杜阿尔特绊倒在禁 区内但却未获得点球。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比较快,不过,全新阵型的英格兰队在中场并不占上风,段暄说,“哥斯达黎加开场后信心比较强,英格兰中场由于进行了大幅度调整,这些球员默契感欠缺,哥斯达黎加在通过中场的时候比较轻松。”

  前45分钟,哥斯达黎加队与英格兰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第23分钟,博尔赫斯的任意球射门击中门楣弹出;另外斯图里奇也有多次威胁射门,其中还有一次被对方的杜阿尔特绊倒在禁区内但却未获得点球。

  段暄说,“虽然比分是0-0,但双方的心态是不一样的,哥斯达黎加只要打平就能获得小组头名,所以他们打得非常松弛、自信,耐心,而对于英格兰 而言是荣誉之战,场上的大部分球员都没有打过比赛,他们心情比较着急,他们希望赢得胜利,所以这种心态对哥斯达黎加更为有利。”段暄评价说,哥斯达黎加是 本届世界杯身价最低也是性价比最高的球队。

  进入下半场比赛,英格兰队先后换上了斯特林、鲁尼,兰帕德的上场也让英格兰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最后一次展现双德的场景。虽然做出了调整,但下半场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英格兰队最终带着平局回家。

  段暄说,“英格兰队的兰帕德、杰拉德的确已经过了他们的巅峰期,而他们的年轻球员又还没有成长起来,他们还需要时间去磨砺,这支英格兰队的确不是强大之师。虽然球迷把大力神杯的模型带到了赛场,但是世界杯的冠军对于英格兰人来说就像海市蜃楼,可望不可及。”

  段暄认为,如今的这支英格兰队的确是实力不济,“以他们的表现,以他们应对困难局面的能力,即便他们没有被分在死亡之组,他们也很难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临别的时刻,段暄也给英格兰送上了祝福,“对于兰帕德和杰拉德来说这是世界杯的谢幕演出,但是对于球迷们来说,他们带给球迷许多青春记忆,有狂 喜、有泪水、有感动,离别的时刻或许没有没有眼泪,没有悲壮的场景,但也许不完美才是最完美。最后要对三狮军团说一声再见,四年后再见。”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