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意大利主帅闪电宣布辞职 小组赛未出线成导火索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5日 0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意大利队兵败巴西,0-1输给乌拉圭后,无缘世界杯16强,根据意大利《全市场》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意外宣布辞职,而小组赛未出线成为当然的导火索。

  在先后输给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后,意大利队在死亡小组出局,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表示已经递交了辞呈,“我需要承担我的责任,我已经 和阿贝特交谈过,也就辞职这个决定进行了交流,我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帅。在续约之前,我同足协没有任何的问题,不过在此之后,我们遇到了一些打击,现在这 似乎演变为一个政治秀场,纳税人认为我们偷走了他们的钱一样,这就是我辞职的主要原因。”

  对于比赛本身,普兰德利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裁判的判罚毁了比赛,“这原本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两队在技战术上的对抗非常精 彩,不过裁判的判罚毁了比赛。尤其是马尔基西奥的那张红牌,这太严厉了,那样掏牌没有道理。我在这个位置上干了四年,结果一张红牌使得一切都失去了意 义。”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普兰德利接替里皮执掌意大利国家队,先后带队获得了2012年欧洲杯亚军以及2013年联合会杯季军,迄今为止, 普兰德利一共率领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56场比赛,取得了25胜17平14负的成绩。在出征巴西之前,意大利足协出于稳定军心的考虑同普兰德利刚刚续约2 年,原本这位名帅有望率队征战2016年欧洲杯,可是如今兵败巴西还是让普兰德利引咎辞职,而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经递交了辞呈,虽然意大利足协主席阿 贝特对其进行了挽留,但是看起来普兰德利去意已决。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