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43岁老门神登场创世界杯历史 蒙特拉贡完美谢幕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5日 0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哥伦比亚在小组赛末轮4-1大胜日本队,三战全胜杀进16强。罗德里格斯连续三场进球,马丁内斯梅开二度,但他们都不是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43岁零3天的蒙特拉贡在第84分钟登场,创下了世界杯历史出场年龄最大的新纪录。

  在上半场1-1战平后,哥伦比亚在下半场打响了进攻潮,就在3-1领先的情况下,哥伦比亚做出了换门将的决定,世界杯历史上一个新纪录就此诞生!第84分钟,43岁零3天的老门将蒙特拉贡替补登场,让他打破了米拉大叔42岁零39天的世界杯历史出场年龄最大的纪录。

  哥伦比亚最后时刻换门将,对蒙特拉贡是荣耀。蒙特拉贡来到巴西,就是为了某一刻当比赛失去悬念,自己可以登场比赛,从而打破世界杯的纪录的。他如愿了!20年前的美国世界杯,蒙特拉贡首次参加世界杯,不过他直到4年后的法国世界杯才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

  20年过去了,蒙特拉贡身材不在苗条、状态不再巅峰,但被换上场打破纪录后他并没让人失望。补时最后时刻,柿谷曜一朗禁区前连续突破、形成单刀,不过他的低射被43岁的蒙特拉贡精彩扑出,终场哨声响起。这很有可能是蒙特拉贡在世界杯舞台的谢幕一刻,不过已经足够完美。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