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超级世界杯》第13期:韩乔徐阳互戴高帽 看好意大利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5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以及美女主持杨子祯、单妍,6月24日15:00相聚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大型原创新媒体世界杯互动直播综艺节目《超级世界杯》直播现场,嘉宾现场互戴高帽,徐阳“听韩乔生解说意甲长大”,韩乔生“徐阳是用脑子踢球的球员”;谈起最新赛事,嘉宾则表示荷兰团结是取胜关键,喀麦隆有编制无记录,看不到巴西最好的防线,并表示非常看好意大利队。>>>点击观看第13期

CNTV大型互动活动《超级世界杯》

CNTV大型互动活动《超级世界杯》

徐阳:喀麦隆“人心散了”、荷兰“团结让人感动”
      韩乔生:西班牙继续努力,看不出巴西最好放线

B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已经提前出局的西班牙3-0大胜澳大利亚,为此韩乔生表示西班牙曾经达过顶峰,希望失败后能够重新站起来再次向上攀爬,才是人生真谛。徐阳则悉数西班牙失利原因:一则是西班牙队的主力阵容已经老,二则阵容老化带来球队求胜心缺失的副作用。
  对于荷兰VS智利,徐阳则认为荷兰之所以取胜,一方面“团结的让人感动”,另一方面主帅范加尔有合理的战术:“像德容牺牲了自己的进攻方式,回撤帮忙防守。老将带新人,非常团结,范加尔纪律严明,非常好。”韩乔生也声称:“坚持这样踢,有牺牲精神的荷兰队潜力非常大。”A组最后一轮巴西4-1战胜喀麦隆,嘉宾除了调侃“东道主优势”、“看不到传说中巴西最好的防线”之外,对喀麦隆的评价则是“有编制无记录”、“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

《超级世界杯》第13期活动现场

《超级世界杯》第13期活动现场


  
     徐阳韩乔生互戴高帽,看好意大利
     超级有料“巴西之吻”  “苏亚雷斯”士气大振
   
  徐阳、韩乔生在直播室中对球员的表现、状态乃至身世、八卦无所不谈,两人更是互相追捧。徐阳表示:是听韩乔生解说意甲长大的,并且重看过韩乔生解说过自己参加的球赛。韩乔生立刻声称对徐阳当年评价俱佳:徐阳是用脑子踢球的球员。两人谈起即将开场的新赛事,纷纷表示看好意大利,相信巴神不会再思考人生!
  超级有料环节则将嘉宾与网友、球迷带进了世界杯主赛场的里约热内卢最为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沙滩,这个世界上最美的海滩,最出名的足球狂欢节,让我们感受美景、美食、美女,以及“巴西之吻”的万种风情。靠着动态捕捉技术来到了直播现场的“苏亚雷斯”,表示自己伤势已愈,乌拉圭士气大振,因此和意大利交战尤为让人关注。
  
      据悉,6月25日15:00,《超级世界杯》超级有料环节,前方记者将带着足球去旅行,跟随世界杯的脚步,带你游览巴西基督山等著名景观。而法国连续两场比赛的MVP球员“本泽马”将前来互动,甚至现场宣布婚讯!精彩尽在每日15:00《超级世界杯》!点击进入《超级世界杯》专题

相关阅读 超级世界杯 | 韩乔生
我要纠错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