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看好哥伦比亚 有望改写历史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5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哥伦比亚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这让他们曾经的传奇巨星、人称“金毛狮王”的巴尔德拉马兴奋不已。昨天,在里约的一个阿迪达斯官方活动上,巴尔德拉马表示这次的哥伦比亚队将有望改写历史。

  3:0胜希腊、2:1胜科特迪瓦,哥伦比亚队两轮之后就锁定了小组出线权。对于球队如此优异的表现,巴尔德拉马格外羡慕,“哥伦比亚的这次世界杯开局很棒,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赢下了全部前两场比赛,并且攻入了5个进球。在我的时代,我们从未在两场比赛里进那么多球。现在这支球队的球员已经提前小组出线,如果他们可以打到第五场比赛(1/4决赛)、进八强,就创造了哥伦比亚足球的历史,并且他们会成为最棒的一支哥伦比亚队。”

  “但是,我真正希望的是他们可以打到第七场比赛。”看来这位哥伦比亚名宿的野心还真不小,打到第七场意味着至少杀进四强,“最好还能赢得最后的奖杯。每届世界杯都有惊喜,我相信这次的惊喜将会是哥伦比亚。”

  人们最关心的话题自然还是现在的哥伦比亚队里谁是“金毛狮王”的接班人,巴尔德拉马将票投给了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我关注他很久,我也一直很欣赏他的球风,所以对我来说,他成为球队核心一点也不意外。”

 

相关阅读 巴尔德拉马 | 哥伦比亚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