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阿根廷主帅:坦承过度依赖梅西 其他人需帮助分压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5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连续两场比赛都打进关键进球,梅西看起来已经实现了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复苏,不过,阿根廷队主帅萨维利亚表示,除了梅西之外,其他球员尚未在世界杯赛场上找到感觉,球队需要学会尽量减少对梅西的依赖。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萨维利亚被记者问到了球队是否过度依赖梅西的问题,59岁的阿根廷主帅并没有否认这一点,“每当你拥有像梅西这样的球员时,球队中当然会有过度依赖的现象存在。”

  不过,萨维利亚也表示,球队需要在一定程度上改变这一现状,也需要尽量减轻梅西身上的负担,“我们正在试图减少对梅西的依赖,但是我们却又不得不依赖他。这是对球员的一种压力,我们试图减少梅西身上的这种压力,我们需要踢得更团结。”

  而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根廷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尼日利亚队。对于已经提前出线的阿根廷来说,本场比赛或许是一个很好的调整机会,而萨维利亚也承认,球队可能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变阵,但他拒绝透露自己会在哪些位置上做出调整,“球队的问题不应该被公开讨论,我想我们正在一点一点的进步,我们需要信任和信心。”

 

相关阅读 梅西 | 阿根廷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