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FIFA宣布调查苏亚雷斯咬人 最重恐遭2年全球禁赛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5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FIFA宣布调查苏亚雷斯咬人曝最重恐遭2年全球禁赛

  苏亚雷斯又闯祸了!他在同基耶利尼的争执中一口咬在了对手的肩上,在经历了职业生涯的第三次咬人后,如今他很有可能面临来自FIFA的重罚。

  本场赛后,FIFA的一位官方发言人向BBC记者证实:“我们目前在等待裁判的比赛报告,接下来我们将收集一切必要的证据,来处理这一事件。”

  而FIFA副主席吉姆-博伊斯更是坦承:“这类事件我在电视上看到很多次了,毫无疑问苏亚雷斯是个伟大的球员,但是他的行为又一次为自己招致了批评。FIFA会慎重对待这件事,并且采用一切必要的纪律惩罚手段。

  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米歇尔-德霍瓦直截了当的表示:“这件事对于所有热爱足球的人来说都是非常非常遗憾看到的。”

  另据《镜报》的报道,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目前禁赛的最长刑期为2年或者24场比赛的全球禁赛。而就苏亚雷斯今天的表现,在结合屡教不改的惯犯身份,他很可能坐满球监,享受2年全球禁赛的待遇。在苏牙咬人事件之前,世界杯历史上最严厉的罚单正好来自他们今天的对手意大利队。1994年世界杯意大利右后卫塔索蒂曾因为打破西班牙队恩里克的鼻子,遭到8场的禁赛。(FIFA's disciplinary code sets a maximum ban of 24 matches or two years,but the longest ban in World Cup history was eight games for Italy's Mauro Tassotti for breaking Spain's Luis Enrique's nose in 1994 with an elbow。)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