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G组最后一轮预测:德、美会签《互不侵犯条约》?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5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国队将于北京时间27日凌晨在累西腓与美国队进行最后场小组赛较量。这被认为是一场散发着诡异气息的比赛。如果双方战平,将携手小组出线。

  目前德国和美国队都是一胜一平,积4分。德国队因净胜球多而暂列小组第一。若是两队最后一场小组赛不分胜负,将双双晋级淘汰赛阶段。葡萄牙和加纳队之间的比赛结果无论如何,都将战罢回家。

  美国队主教练是前德国前锋克林斯曼,曾于2006年世界杯时执教德国队。现在“日耳曼战车”的主帅勒夫是他当时的助理教练。据说两人情同手足。有记者单刀直入地问克林斯曼他们会不会像前联邦德国和奥地利队在1982年世界杯一样签订《互不侵犯条约》,打默契球?

  克林斯曼对此当然坚决否认。他说,美国和德国队都会力争胜利,要小组第一出线,以求在淘汰赛阶段取得有利的位置。

  该组小组第一将在16强赛面对阿尔及利亚或俄罗斯,而小组第二出线后则非常可能面对公认的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比利时队。比利时的攻防实力有目共睹,无论德国还是美国都唯恐避之不及。

  德国队实力明显强于美国,他们队内猛将如云,各个位置都让美国队无法比肩。但足球是门不科学的艺术,并非实力强者就一定能获胜。教练的战术安排和球员在比赛中发挥也非常重要。勒夫在上场比赛德国被加纳队逼平后,有可能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微调。“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会入选首发阵容,出任后腰,拉姆将回到他熟悉的左后卫位置。

  德国队将在比赛中坚持他们强大的传控战术,利用他们的技术优势克制美国队。美国队则只有防守反击一个选择。他们只有密集防守门前,封锁对手所有的进攻空间,一旦断球就坚决打反击。   

  两队在历史上交锋9次,全都分出胜负,没有平局。其中德国队6胜3负占优。他们最近一次交锋发生在去年6月,美国队凭借邓普西的发挥,以4:3战胜了德国队。

  足球比赛胜平负都有可能。因此即使这场比赛果然最后战平,也不一定真的就是“默契球”。

相关阅读 德国 | 美国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