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希腊队世界杯晋级16强 全国庆祝这一历史性胜利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5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希腊国足在雅典时间25日凌晨以2:1击败科特迪瓦队晋级巴西世界杯16强,希腊全国以各种方式庆祝这一历史性胜利。

  希腊总理萨马拉斯向国家队球员表示祝贺,称他们“再一次给希腊人带来骄傲”。

  此前,希腊队在重大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是2004年出人意料地获得欧锦赛冠军。与科特迪瓦队的这场比赛使希腊队首次进入世界杯第二阶段的比赛。

  尽管比赛结束时已经是雅典时间25日凌晨,数百名希腊人还是聚集到雅典市中心的和谐广场,庆祝这场胜利。

  希腊文化和体育部副部长安德里亚诺斯向媒体表示:“希腊国家队今天立了大功。晋级16强证明了希腊队员的实力,也表明希腊足球有着巨大潜力。”安德里亚诺斯祝福希腊队在下场对阵科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希腊足协主席萨里斯说:“我坚信希腊国家队在下一场比赛中也能发挥出他们的最好水平。我们都对这一成功感到骄傲。”

  希腊媒体纷纷发表文章,表达球迷们的欣喜。

  新闻门户网站“内幕”(in.gr)以《胜利:希腊晋级世界杯16强》为题,评论了这场比赛。文章说:“尽管有各种预测和比赛中的困难,我们的球队比赛中发挥了他们的最高水平,给1000万希腊人带来了欢乐。”

  希腊报纸《头条新闻》报道这场比赛的标题是《历史性的晋级》。文章说,全世界的希腊人都为这场公平的比赛感到骄傲。

  《体育报》刊文指出:“希腊队在巴西创造了历史。这对希腊足球来说是历史性的时刻。希腊国家队的表现可以载入史册,他们首次成为16支最佳球队中的一员。”

相关阅读 希腊 | 16强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