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阿根廷主力中卫转会泽尼特 身价600万欧元签5年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5日,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中卫加雷已经正式加盟球队,转会费为600万欧元,双方签约5年。

  27岁的加雷于2011年从皇马加盟本菲卡,并迅速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3年来加雷代表本菲卡共出战134场比赛,打入12球。加雷在本菲卡官方网站上对球迷表示了感谢。

  “我想对这三年来一直支持我的人们说一声谢谢。”加雷队本菲卡电视台说,“特别是球队主席,他当初签下了我并且完全信任我。还有我们的主教练,正是在他的调教下才让我达到了现在的水平。我还要对所有本菲卡队友说一声谢谢,能和你们一起踢球是我的荣幸。对于所有的本菲卡球迷,我将你们给予我的爱还给你们,在本菲卡经历的所有难忘时光会永远存在于我的心中。谢谢!”

  加雷目前正代表阿根廷队参加世界杯,在阿根廷全部3场小组赛中都首发登场。

相关阅读 足球 | 阿根廷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