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苏亚雷斯或世界杯后才受处罚 最重处罚可禁赛24场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国际足联将对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展开调查。据《美联社》报道,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克劳迪奥-苏尔塞将牵头负责处理此事,而对苏亚雷斯的处罚可能会在2014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后再执行。如果确实如此的话,对于已经打入十六强的乌拉圭队是一个好消息,而对于他们的淘汰赛对手哥伦比亚队来说则是一个坏消息。

  美联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国际足联将对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展开调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瑞士律师克劳迪奥-苏尔塞将牵头负责处理此事,他已经在国际足联工作了四年,之前曾担任过国际足联伦理委员会的主席,现在是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负责人。乌拉圭队已经打入淘汰赛,国际足联对于苏亚雷斯的处罚可能至少要等到世界杯决赛之后才会做出。国际足联对于球员的犯规行为有严厉的处罚办法,苏亚雷斯将面临着在国际赛场上最多24场禁赛(或两年)的严厉处罚。

  国际足联对于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调查肯定要持续一段时间,如果相关处罚确实要等到世界杯决赛之后才会做出的话,那么在国际足联调查期间,可能不会影响到苏亚雷斯代表乌拉圭队参加接下来的淘汰赛,这对于乌拉圭队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苏亚雷斯对于乌拉圭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正是凭借他的两个进球,2-1战胜了英格兰队,帮助乌拉圭队拿下来了小组出线的关键一役。如果苏亚雷斯能够代表乌拉圭队参加接下来的淘汰赛,将大大增加乌拉圭队晋级下一轮的可能性。作为乌拉圭队在世界杯1/8决赛中的对手,哥伦比亚队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以防苏神之牙再度发挥威力呢?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乌拉圭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