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阿根廷防线问题不断 两度领先被追平要累坏梅西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2: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2取胜,一场原本可以轻松拿下的比赛,被阿根廷踢得极为艰难,其孱弱的防线被运动天赋极佳的尼日利亚攻击群完爆,梅西两度破门后,阿根廷两度被扳平,如果不是罗霍膝盖破门定胜局,梅球王的努力几乎被糟糕的防守彻底葬送。

  首个失球,阿根廷死于反击,其防线被对方打了个立足未稳。前插后的后腰球员彻底失去位置,无法从正面对带球狂突的巴巴通德予以限制和延缓,费尔南德斯颇为冒失的上抢没能及时解围,巴巴通德却在倒地前将球输送给左路的穆萨,紧接着,其实已经回到防守位置的萨巴莱塔并未上前贴住穆萨,被他轻松晃开射门角度抽射球门后角命中。

  第2个失球,阿根廷后防的失误更加明显,已经站好位置的球员们,尤其是两名中卫的防守重心全部放在传球人身上,竟然任由已经冲起来的穆萨轻而易举地突入禁区,此时,无论是后腰马斯切拉诺还是左边卫罗霍都已经补防不及,只能眼睁睁看着罗梅罗镇守的球门第2次被洞穿。

  虽然梅西梅开二度,但前一次进球后不到1分钟,本方球门就被攻破,后一次又被尼日利亚下半场伊始打了个立足未稳。梅球王的努力,在球队孱弱的防线面前,显得那样苍白,距离成为无用功只差一步。

  两度洞开阿根廷球门的穆萨,距离成名射手的标准还差很远,这位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21岁小将,上赛季整季只不过有6球入账,并非进球如麻的超级射手,但在他的面前,阿根廷两大中卫加雷和费尔南德斯却显得笨拙不堪,左右两闸罗霍及萨巴莱塔的补位也极为迟缓。

  全胜杀入淘汰赛后,探戈军团将会遇到更加严峻的挑战,可以说,随便拿出一支球队,锋线战斗力都不弱于今天的尼日利亚。一旦对手的攻击实力再有提升,糟糕的防守就有可能成为阻挡他们通往冠军的最大障碍。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阿根廷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