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伊朗主帅确认离队 昔日皇马主帅坦承被足协甩了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3: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小组赛1平2负,伊朗最终未能突围成功惨遭淘汰。尽管未能取得一个出线名额,但是伊朗主帅奎罗斯的能力还是得到了很好的展现,在他的带领下,伊朗在小组赛踢得相当顽强。不过,在输给波黑后,奎罗斯已经暗示由于未能得到伊朗足协提供的新合约,他将会选择离开。

  谈及执教伊朗的经历时,奎罗斯说:“在执教伊朗的过程中,我已经展现出了我的能力和承诺,但是过去的11个月的时间里,我没有得到过伊朗足协提供的任何新合同。对我来说,能够执教伊朗是一种荣耀,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国家。”

  不过奎罗斯随后话锋一转表示很难继续执掌伊朗队了,事实上,早在上周,《雅虎体育》就报道过奎罗斯会在世界杯后离开,而在与波黑的比赛后,奎罗斯也对此作出了解释,他坦承之所以离开时是因为伊朗足协没有给他提供新的合约。

  奎罗斯说:“当只有一方一厢情愿时,你是不可能促成一桩好的联姻的。我一直在等待伊朗足协给我一份新合约,但是我没得到过任何东西。我还是要感谢给我这份工作的人,我会永远记得伊朗足球、球员以及所有的球迷们。”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伊朗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