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沙奇里戴帽 瑞士3-0洪都拉斯出线将战阿根廷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6: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4点,洪都拉斯队和瑞士队在玛瑙斯的亚马逊球场展开世界杯E组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本场比赛瑞士队展现出了效率足球的精髓,上半场比赛沙奇里世界波首开纪录,接着依靠一次单刀球机会帮助瑞士队2-0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比赛沙奇里再进一球,最终凭借沙奇里的帽子戏法瑞士3-0轻取洪都拉斯,球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世界杯十六强。瑞士在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F组头名阿根廷。

  在之前的两轮小组赛较量中,瑞士队首轮2-1绝杀厄瓜多尔,但在次轮以2-5的大比分惨败给了法国队,因为净胜球少暂列小组第三位,排在厄瓜多尔之后。而洪都拉斯队则是两战全败,排名小组垫底。本场比赛无论是瑞士还是洪都拉斯,只要取胜就有机会力拼小组出线。但瑞士显然实力更强,而洪都拉斯在世界杯上已经是连续8场不胜了。

  由于本场比赛极为重要,两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应战。洪都拉斯方面,W-帕拉西奥斯解禁复出,球队的中场硬度增加。瑞士队方面,在对法国队比赛中受伤的冯贝尔根因伤缺阵,沙尔顶替他首发。在瑞士队的首发阵容中一共有7名来自德甲联赛的球员,3人来自意甲,星光熠熠。

  开场仅仅3分钟,瑞士队就取得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德尔米奇左路下底传中,沙奇里禁区内近距离的跟进射门被对方门将用双腿挡出,扎卡跟进的补射被对方后卫封堵。第4分钟,W-帕拉西奥斯禁区外的远射偏出了球门。

  第6分钟,瑞士队便首开纪录!利希施泰纳从右路发动进攻,沙奇里得球后向中路横向带球,在对方禁区前沿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瑞士1-0洪都拉斯。这个进球是沙奇里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首个进球。

  第31分钟,瑞士队扩大领先优势!瑞士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因勒的直塞准确的找到了左路的德尔米奇。后者将球交给中路高速插上的沙奇里,沙奇里高速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左脚推射破门,瑞士2-0洪都拉斯,沙奇里梅开二度。

  第39分钟,洪都拉斯大将科斯特利因伤下场,J-帕拉西奥斯替补出场。第42分钟,瑞士门将贝纳利奥在防守角球的时候头部受伤,比赛一度中断。第43分钟,德尔米奇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沙奇里的2个进球,瑞士暂时以2-0的比分领先洪都拉斯。

  下半场比赛开始,洪都拉斯再次做出换人调整。埃斯皮诺萨下场,查韦斯出场。第48分钟,队长因勒的远射离谱的偏出了球门。第49分钟,洪都拉斯迎来一次破门良机,本特森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居然没有碰到皮球,错过一次好机会。

  第52分钟,洪都拉斯再次和进球擦肩而过。本特森接队友妙传晃过朱鲁和瑞士门将的防守后打空门,但皮球在门线前被瑞士后卫罗德里格斯解围!第58分钟,沙奇里直塞妙传,德尔米奇禁区内单刀射门角度太正被没收。第59分钟,沙奇里禁区内的射门被扑出。第61分钟,J-帕拉西奥斯在瑞士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没有任何反应。第66分钟,J-帕拉西奥斯对沙尔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71分钟,瑞士再次扩大领先优势。瑞士队后场长传发动快速反击,德尔米奇左路过掉对方中后卫贝纳德斯后传中,沙奇里跟进推射近角得手,瑞士3-0洪都拉斯。沙奇里完成了个人在世界杯的首个帽子戏法,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二个帽子戏法。

  第73分钟,瑞士队做出换人调整,塞费罗维奇替下了德尔米奇。第76分钟,瑞士用朗替下了扎卡,洪都拉斯用纳哈尔替下了加西亚。第78分钟,J-帕拉西奥斯的射门被贝纳利奥稳稳扑出。第80分钟,本特森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贝纳利奥在门线上挡出!

  第86分钟,J-帕拉西奥斯小角度的射门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第87分钟瑞士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哲马伊利出场替下了进球功臣沙奇里。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凭借沙奇里的帽子戏法,瑞士3-0击败洪都拉斯。球队最终在E小组排名第二位,和法国队一起晋级十六强。瑞士在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F组头名阿根廷。

  双方出场阵容:

  洪都拉斯(442):18-巴拉达雷斯/21-贝克莱斯、5-贝纳德斯、3-菲格罗亚、6-胡安-加西亚/20-克拉罗斯、8-W-帕拉西奥斯、14-奥斯卡-加西亚(76' 17-纳哈尔)、15-埃斯皮诺萨(46' 23-查韦斯)/11-本特森、13-科斯特利(39' 9-J-帕拉西奥斯)

  瑞士(4231):1-贝纳利奥/2-利希施泰纳、20-朱鲁、22-沙尔、13-罗德里格斯/8-因勒、11-贝赫拉米/23-沙奇里(87' 15-哲马伊利)、10-扎卡(76' 6-朗)、18-梅赫梅迪/19-德尔米奇(73' 9-塞费罗维奇)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瑞士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