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挠头+拍脸+揪头发 法国锋霸秀女式格斗KO对手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6: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吉鲁替补登场掀起了法国队最后时刻狂攻的序幕,而阿森纳锋霸上场后也的确没有辜负主教练德尚的信任,凭借其高大强壮的身体,吉鲁在厄瓜多尔的禁区内掀起一阵腥风血雨。面对对方后卫如八爪鱼般的防守动作,吉鲁一度尝试用用柔道技巧摆脱,但无奈反而越挣脱越紧,双方最终紧紧地相拥在一起。无奈之下,吉鲁祭出妇女拼杀时管用大招,挠头+抓脸+揪头发,三段连击接连轰在对方脸上,生生地将防守球员振开。而本泽马幽灵般地从一旁路过+围观,更是跟这次完美的KO填充了最大牌的背景。

  本届世界杯除了精彩的比赛和销魂的进球,这样场上花絮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丰腴的谈资,不过大部分球员都无法将阳刚之气与阴柔之美完美地糅合在一起,一如苏亚雷斯的龅牙稍显娘炮,瓦伦西亚的踩踏略输柔美,但吉鲁这次贴身肉搏却同时完美兼容肌肉男熊抱和女子防身术两大绝学,鲁大师的名号的确名不虚传。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法国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