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梅西:阿根廷有欠缺但越来越好 一直在追逐梦想

世界杯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26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6月26日电 巴西世界杯F组末轮争夺结束,凭借梅西的梅开二度,阿根廷3-2战胜尼日利亚,三战全胜晋级16强。阿根廷前两场虽然也是获胜,但表现明显不如本场酣畅,梅西也承认阿根廷的表现有所欠缺,但他同时表示阿根廷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一直在追逐梦想”。

  开场仅3分钟,迪马利亚接球突入禁区左路低射,球被恩雅玛扑了一下然后击中门柱挡出之后弹回禁区,梅西跟上大力补射入网,2分26秒,这是梅西职业生涯最快的一粒进球。上半场补时阶段,梅西在25码处的任意球再射右上角,尼日利亚门将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梅西在本届世界杯3场小组赛打进4球,每场比赛都取得进球,他也成为自1958年奥雷斯特-科巴塔之后,第二位世界杯3场小组赛每场都进球的阿根廷人。

  上半场就梅开二度,也让梅西第63分钟就被萨维利亚换下,为淘汰赛阶段做准备了。赛后,梅西肯定了球队的表现,直言阿根廷队正越来越好:“我觉得我们一直在变得更好,今天尼日利亚踢得很好,但是我们现在时一支越来越强的球队,走在正确的路上。”

  虽然取得了三连胜,但梅西不否认球队的表现仍有不足:“今天我们的前锋还有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空间、传接上做的不是特别理想,机会不是特别多,但还好我们进了三个进球,希望下一场能够做得更好。

  因为阿莱格里港距离阿根廷很近,今天的比赛也有很多阿根廷球迷到场助阵,梅西也将本场胜利献给了球迷。“今天看到很多阿根廷球迷,非常感动,我知道这里离阿根廷很近,我想把这场胜利献给他们,希望他们能满意我们的表现。”梅西最后对阿根廷的球迷们说道:“我们一直在追求我们的梦想,我们会一直努力的。”

相关阅读 梅西 | 阿根廷队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