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哲科:波黑赢得世界杯首胜 我们始终没有放弃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哲科:波黑赢得世界杯首胜 我们始终没有放弃

哲科为波黑打入世界杯首球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F组末轮,波黑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3比1击败伊朗,两队双双出局。赛后哲科表示能够为波黑取得世界杯首胜非常高兴,而皮亚尼奇也强调,波黑人一直没有放弃努力,哪怕他们已经提前出局。

  “大家没有放弃,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胜利,昂首离开赛场。”

      哲科作为这支波黑队的头号球星,哲科在前两轮没有进球,这也直接导致波黑提前宣告出局。但在小组赛末战中,哲科终于打入他的世界杯首球,波黑也迎来世界杯首胜。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哲科坦言进球感觉很好。他说:“是的,能够在世界杯赛场进球自然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我们已经提前出局,但大家没有放弃,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胜利,昂首离开赛场。而今天我们也做到了,每一个人都在努力,大家全力以赴,只为取得胜利。波黑赢得世界杯的首场胜利,我想这是对我们付出的最好回报。”

  萨利霍维奇本场替补出战,而他也为弗尔萨耶维奇送出了绝妙的助攻,赛后这位中场大将说道:“能够出场就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伊朗的实力并不弱,他们还在为晋级而努力。在1比2的时候伊朗又燃起了希望,但我抓住了机会送出助攻。我只想说,弗尔萨耶维奇的跑位太好了,这是一个完美的进球。没有什么比取得胜利更重要,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好。如果前两轮有一些运气,也许我们更应该晋级16强。”

  皮亚尼奇上半场为哲科送出助攻,下半场又亲自破门得分,成为波黑世界杯历史上首位传射建功的球员。赛后皮亚尼奇说道:“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为了赢得比赛而来。我们没有考虑之前已经出局的问题,只要在场上,就要争取获得胜利。今天大家的表现都很好,我们很好的遏制了伊朗的进攻,使得他们的配合出现了问题。事实上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也许我们还能打入更多球。但毕竟取得胜利,所以我已经感到非常满意。”

 

相关阅读 波黑 | 巴西世界杯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