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H组出线形势:3队争1晋级名额 韩国还有希望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H组两轮比赛过后,比利时两战全胜(6分)提前出线,阿尔及利亚1胜1负积3分紧随其后,俄罗斯与韩国1平1负积1分,不过这三支球队都有机会出线;最后一轮,阿尔及利亚与俄罗斯直接对话,韩国挑战比利时。

  比利时两战全胜后积分到6分,无论最后一轮结果如何,他们都将获得小组出线权,唯一的悬念就在于能否拿到小组头名。

  情况一:比利时胜或平韩国,阿尔及利亚胜或平俄罗斯。比利时9分或7分小组第一,阿尔及利亚6分或4分小组第二。

  情况二:比利时胜或平韩国,俄罗斯胜阿尔及利亚。比利时9分或7分小组第一,俄罗斯4分小组第二。

  情况三:韩国胜比利时,阿尔及利亚平俄罗斯。比利时6分小组第一,阿尔及利亚或韩国小组第二。

  情况四:韩国胜比利时,俄罗斯胜阿尔及利亚。比利时小组第一,韩国或俄罗斯小组第二。

  情况五:韩国胜比利时,阿尔及利亚胜俄罗斯。比利时、阿尔及利亚出线。(奥特曼)

  附同分情况出线规则:

  1-净胜球

  2-进球数

  3-双方相互间比赛结果

  4-双方相互比赛净胜球

  5-双方相互比赛进球数

  6-抽签

相关阅读 出线形势 | 比利时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