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G组出线形势:德美打平携手出线 葡萄牙盼奇迹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video

  G组两轮过后目前的情况是,德国队1胜1平积4分,净胜球4个;美国队1胜1平积4分,净胜球1个;加纳队1平1负积1分,净胜球-1个;葡萄牙1平1负积1分,净胜球-4个。

    葡萄牙战平美国队后,美国队积分达到4分,但净胜球不如德国队,葡萄牙取得1分获得了一线生机。葡萄牙出线机会是:最后一轮击败加纳队,且德国队和美国队分出胜负的条件,才有机会依靠净胜球晋级,不过由于第一场的0-4,也让这样的情况非常难实现。

  当然,加纳队同样如果能击败葡萄牙队,也可能凭借净胜球晋级,他们比葡萄牙有明显的净胜球优势,因此加纳队比葡萄牙队的晋级希望要大。如果加葡之战平局收场,他们携手告别

  然而,德国与美国的比赛只需出现平局,则德国依靠净胜球的优势位列小组第1。加纳队和葡萄牙队的努力都是白费,最后一轮美国与德国携手出线的可能性极大。

  整体而言,德国美国机会最大,有望携手晋级,葡萄牙队的晋级需要等待奇迹。

相关阅读 出线形势 | 加纳队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