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比利时要拿韩国撒气? 卢卡库欲用进球证明自己

世界杯资讯今日早报 2014年06月26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H组是巴西世界杯的最后一个小组,也是整个小组赛的收官之战,从积分形势来看,6分的比利时已经提前出线,3分的阿尔及利亚和同为1分的韩国、俄罗斯则将为出线做最后的努力。

  比利时前两战虽然都赢了,但表现显然远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巴西名宿济科在观看了马拉卡纳球场观看了比利时与俄罗斯的比赛之后,认为“欧洲红魔”的表现令他很失望:“虽然很多球员实力突出,但球队战术水平不高,比赛打得太简单,我对比利时的整体感到很失望!”

  不过,本场面对防守糟糕、两战丢了5个球的韩国队,没了任何包袱的“欧洲红魔”有望大开杀戒,为自己正名。尤其是小组赛前两战表现糟糕的“小魔兽”卢卡库,是时候用进球证明自己的价值了。

  在H组尚未出线的三支球队中,“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队的形势最好,要想晋级,只需逼平俄罗斯即可。俄罗斯方面晋级的希望也不小,只要能够击败阿尔及利亚,韩国又不能大比分击败比利时,卡佩罗的军团就能晋级。

  从实力分析来说,俄罗斯队明显是攻弱守强,在严谨的卡佩罗的带领下,俄罗斯队已经失去了当年的那股洒脱和灵性,变成了一支崇尚纪律、崇尚程序的铁军。有媒体形容卡佩罗“毁掉了荷兰人希丁克和艾德沃卡特留下的传统,抽走了足球的灵魂。” 对阵阿尔及利亚队,卡佩罗将不得不加强进攻,科尔扎科夫、扎戈耶夫等实力派球员能否首发登场也将是一大看点。

 

相关阅读 比利时 | 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刘恕忱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