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葡萄牙主帅本托发飙:别造谣了,我不会辞职!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26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葡萄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引起本国媒体不满,葡萄牙队主教练保罗·本托25日在与加纳队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国记者发飙,表示自己不会辞职。

      当有记者问本托是否会在赛后辞职时,他说:“我真不明白你们,你们总说我要辞职,要把我的位子让出来,然后又过来问我是不是想辞职?为什么不先问过我再写报道?我坐在这里就还有尊严,我知道自己的责任。我不会辞职,我没有这个企图,葡萄牙足协也没有。”

      本托说他与葡萄牙足协的合同到2016年欧锦赛后才会结束,因此即使葡萄牙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他也不会辞职。

      本托说:“去年四月我与葡萄牙足协签的合同是到2016年,这一合同与世界杯的成绩无关,而有关的只是我们的工作计划。足协官员对我的信任不是现在,是一直以来的。”

      葡萄牙队将在26日在巴西马内加林查体育场迎战小组赛中最后一个对手加纳队。在0:4被德国队击败后,葡萄牙队又2:2被美国队逼平,目前他们在G小组中仅积1分,其出线局势比较复杂,还要看另一场小组赛的结果,也就是说,他们首先要战胜加纳队,然后等待德国与美国队比赛结果后计算小分。

      此外,葡萄牙球星、现世界足球先生C·罗纳尔多为26日的比赛又变换了自己的发型,在25日的训练中,他是最后一个进场训练的,记者们注意到,他将上次的“刀疤发型”改为了“莫西干发型”,不知新发型能否给他带来好运。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葡萄牙
我要纠错编辑:陈书羽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