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哥伦比亚完胜成全蒙特拉贡 43岁门将刷高龄纪录

世界杯资讯文汇报 2014年06月26日 14: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 (记者 谷苗)43岁零3天,哥伦比亚老门将蒙特拉贡改写历史,成为在世界杯比赛中出场的最年长球员。

  小组赛末轮,哥伦比亚队4比1完胜日本队。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稳操胜券的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做出历史性换人,帮助蒙特拉贡实现登场心愿,打破由喀麦隆“大叔”罗杰·米拉保持的42岁零39天的世界杯高龄纪录。

  尽管身材明显发福,状态也早已不在巅峰,蒙特拉贡在短暂的出场时间里还是尽可能表现自己,并成功扑出了柿谷曜一朗一次颇具威胁的攻门。他赛后坦言,来巴西就是为了等待这样一个荣耀时刻。他感谢球队成全自己的这份美意,“这个纪录绝不是我一个人的荣耀,它属于整个哥伦比亚足球。希望我们能继续走下去,就像我一直在坚持的那样。”

  在24年的职业生涯中,蒙特拉贡曾分别以替补和主力国门的身份出战1994年和1998年世界杯。

 

相关阅读 哥伦比亚 | 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刘恕忱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