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张路:德国展现控制局面能力 美国简单粗暴实效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7日 0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巴西世界杯G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开战,德国凭借穆勒的进球,1-0小胜美国。央视评论员张路赛后认为德国展现了控制局面的能力,美国队打法简单实效,但能力上有所欠缺。

   张路在谈到比赛时点评说,“下半场速度加快,拼抢也更凶,美国队落后情况下有些急,技战术没有完全打出来。德国控制局面能力不错,没给美国队太多机会, 只是最后两分钟有些机会。德国优势比较大,下半场发挥了能力,美国队拼命想攻进一球,能力上还是有欠缺。美国队就这些人,技术能力不足以更多打法,能拼, 反复跑把你拉垮了,简单粗暴,但很有实效。”

  而徐阳点评说,“美国队的逼抢,给我们留下很深影响。布拉德利、琼斯能力太强,能攻善守。邓普西更像二中锋,最后一脚射门有差距,有好前锋的话,美国队还能走得更远,但现在只能依靠邓普西。”

  徐阳认为德国还在对阵容进行调整,“德国三场比赛展现了控制力强,但问题是面对对手中场逼抢,这是德国淘汰赛要注意的,如果被对手限制住中场,前锋怎么发挥。勒夫也在不但调整,看几个人状态,前场几个人怎么配置,用速度更快的波多尔斯基,还是格策。”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