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小组赛5佳球:范佩西VS卡希尔 真假梅西飚世界波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8场小组赛战罢,精彩进球层出不穷,我们从其中选出了最具观赏性的5个进球,一起来回顾这些精彩瞬间。

1、荷兰5-1西班牙 范佩西鱼跃冲顶   [视频]布林德左路斜长传 范佩西飞身头球破门

B组荷兰对阵卫冕冠军西班牙,在比赛第44分钟,范佩西用一记匪夷所思的超远程鱼跃冲顶撕破了圣卡西的十指关,皮球划出不可思议的轨迹越过西班牙门神,紧擦着横梁飞入了球网,卡西毫无反应。在荷兰队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大将军挺身而出,这记惊世的头槌不但为荷兰队扳平了比分,也为后面荷兰的大逆转拉开了序幕。

2、澳大利亚2-3荷兰 卡希尔凌空抽射 [视频]澳大利亚长传战术奏效 卡希尔抽射世界波 

小飞侠罗本为荷兰先下一城,然而仅仅1分钟后,澳大利亚就立刻做出了回应。麦克格文右路斜传,卡希尔禁区内不等球落地直接大力抽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球网,助澳大利亚扳平比分。“这个球让我想到了1988年范-巴斯滕那个零度角进球!”,近35岁的高龄让卡希尔成为本届世界杯70后“老人”的一员,但他用这记石破天惊的进球让全世界惊叹。

3、阿根廷1-0伊朗 梅西补时绝杀 [视频]王牌展现价值!梅西补时破门绝杀伊朗

拥有梅西的阿根廷能不能走得更远?潘帕斯雄鹰与伊朗铁骑的对决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虽然拥有华丽的锋线,梅西带领下的阿根廷依然没能在90分钟里打开局面。直到补时第1分钟,梅西接拉维齐右路回敲,横拨闪开防守,在门前22米处左脚弧线球,旋进球门远处死角,门将无力回天。在补时阶段一记世界波帮助阿根廷绝杀伊朗,球王用行动给自己正名。

4、澳大利亚2-3荷兰 罗本单骑闯关 [视频]罗本长途奔袭 禁区内左脚推射破门

继首轮为荷兰队建功立业后,小组赛第二轮罗本再次挺身而出为橙衣军团抢先打开局面。比赛第20分钟,罗本在中路觅得突进良机,小飞侠利用速度带球高速插上,在狂奔近50米后形成单刀,随后他在禁区内推射右下角得手,助荷兰队1-0领先澳大利亚。在与西班牙队比赛时他就狂奔60米单骑闯关,超车拉莫斯戏耍卡西,在对阵澳大利亚时他故技重施,赚尽眼球。

5、瑞士3-0洪都拉斯 沙奇里世界波 [视频]沙奇里独中三球 瑞士队小组出线

小组赛前两轮一胜一负共积4分,如果不能顺利战胜洪都拉斯,第二轮惨败于法国队的瑞士人甚至有被淘汰出局的危险,不过沙奇里挺身而出挽救了球队。比赛第6分钟,利希施泰纳从右路发动进攻,沙奇里得球后向中路横向带球,在对方禁区前沿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沙奇里用一记世界波为瑞士首开局面。进球以后沙奇里脚风奇顺,又如两球助瑞士3-0完胜洪都拉斯,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这位摘得世界杯第50个帽子戏法的中场小将展现了超强的个人能力。淘汰赛对阵阿根廷,他就是瑞士的梅西。

相关阅读 小组赛 | 5佳球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