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C罗跟卡卡同命运!带伤踢世界杯 西媒:恐休3个月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拼尽全力且打入1球的C罗最终还是没能帮助葡萄牙挺进世界杯16强,皇马一哥的本届世界杯征程提前宣告结束。然而,C罗的悲剧却并未就此划上句号,据《马卡报》透露,C罗伤情已经加剧,他有可能在未来3个月告休养伤。

    上赛季下半程,C罗就一直长期带伤作战,此举既为他引来诸多好评,主要是来自马德里媒体的,但以《球报》为首的葡萄牙媒体却有指出,C罗这么做恐怕会影响到他在世界杯上的状态。到了本届世界杯开始之前,C罗的左膝伤情依然没能恢复,葡萄牙媒体愈发担心,C罗的状态会在世界杯上大打折扣。

    果不其然,带伤出征世界杯的C罗显得极为低迷,他在比赛中明显放不开,与此同时,葡萄牙的表现也直接受到影响,三轮小组赛下来,葡萄牙1胜1平1负惨淡出局,而在《马卡报》看来,C罗必须赶紧休息至少3个月,否则新赛季他在皇马的起步将十分艰难。

    C罗身上发生的事情对皇马来说并不陌生,四年前的南非,卡卡就曾坚持带伤为巴西队出场,桑巴军团最终止步于1/4决赛,卡卡则在世界杯结束后进行了半月板手术且一休就是长达半年之久。如今C罗身上发生的情况是,他的左膝肌腱已因长期带伤作战而严重受损。

    皇马早就已经预料到C罗会在世界杯上因伤表现低迷,因此在C罗前往巴西之前,俱乐部方向就已经向他告知,一旦葡萄牙提前出局,C罗必须赶紧回到马德里接受队医的全面检查,但当时C罗表示拒绝。如今看来,皇马的预感十分准确,而对于C罗来说,赶紧养伤已经成为当务之急。

相关阅读 C罗 | 卡卡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