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罗纳尔多:巴阿将会师决赛 内马尔要比梅西出色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罗纳尔多认为阿根廷将与巴西会师决赛,但他还是期望阿根廷能够早点被淘汰出局。此外,他认为内马尔才是本届大赛中最闪亮的巨星。

  “不光是我这么想的,我认为巴西和阿根廷极有可能会师决赛,那是一个梦想,如果我们在决赛中击败阿根廷,那就圆梦了。如果我们输了,则是一个噩梦。所以,但愿阿根廷提前被淘汰出局。”

  罗纳尔多认为内马尔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比梅西更为出色,“内马尔和梅西都是球队的关键先生,在世界杯上,梅西的表现在逐渐变好,但是对我而言,内马尔是本届世界杯的代表人物(表现最好的球员)。”

  北京时间28日,巴西队将在1/8决赛中迎战智利,罗纳尔多说道:“我的观点是,智利绝对比我们更加担心该场比赛,不只是从足球方面考虑,更是因为两队的历史交锋战绩,巴西占绝对优势。”

相关阅读 罗纳尔多 | 内马尔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