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瑞士晋级最大功臣沙奇里 淘汰赛将挑战梅西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瑞士晋级淘汰赛的最大功臣是谁?无疑是三次洞穿洪都拉斯球门的前锋沙奇里,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二个帽子戏法,同时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50个帽子戏法。有意思的是,巴西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是由他在拜仁的队友穆勒完成。

  用进球回击质疑

  沙奇里今年尚未满23岁,出生于科索沃的他是一名阿尔巴尼亚后裔,一岁时随家人移居瑞士。其足球生涯开始于瑞士巴塞尔青年队。2012年,沙奇里转投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并在首个赛季就随队完成“三冠王”伟业。

  作为本届世界杯瑞士队名气最大的球员,沙奇里前两场比赛表现平平,遭到了外界的批评。昨天比赛结束后,他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表示:“我没什么可多说的。我会全力以赴,表现出应有的实力。”

  对于自己世界杯赛场首次进球就“戴帽”的表现,沙奇里说:“能够上演帽子戏法我感到非常非常高兴,因为这不会经常发生,我会收藏今天的比赛用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天。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展现了一个整体,很自豪球队能够成功晋级。”

  “梅西”PK看谁胜出

  成功晋级的瑞士队下场淘汰赛的对手将是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巧合的是,沙奇里的绰号恰恰是“瑞士梅西”。同样的身高,同样的左脚将,类似的踢球方式,出道之初的沙奇里就受到多方瞩目。此番面对正宗的“准球王”,沙奇里表示:“对阿根廷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我们不是热门,但是我们会努力争取胜利。进入淘汰赛后一切皆有可能,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两队曾在2012年的3月1日有过一次交锋,最终阿根廷3比1击败瑞士。那场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沙奇里打进瑞士队的唯一一粒进球。此番碰面,将是两人的又一次直接对话,不知沙奇里会在比赛中如何证明自己这两年来的进步。

 

相关阅读 瑞士 | 阿根廷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