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朱广沪被C罗感动:啊!伤腿进的球 贺炜:最好安慰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7日0时,世界杯G组末轮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球场开始1场较量,葡萄牙2-1战胜加纳但仍被淘汰。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贺炜直言葡萄牙队在下半场就像梦游一样,成了一盘散沙。贺炜还坦言C罗进的球虽然不精彩,但对拖着伤腿比赛的他是最好的安慰。葡萄牙想要在世界杯上称雄需要C罗和他的队友们一起努力。朱广沪则延续了以往的解说风格,时常忘我的大呼小叫。

  加纳队吉安禁区内摔倒,主裁无视,但是解说贺炜表示,要是按照揭幕战的标准,可以是个点球。贺伟还说到“葡萄牙的10号威廉在场上显得很宽阔,又宽又厚,站在中卫面前显得很安全。”朱广沪分析:“现在这种球员多起来了,为什么呢?因为足球强调身体对抗。”朱广沪随后介绍道,“葡萄牙的球员脚下速率特别快,这跟他们国内所有球队针对性训练有很关,所以葡萄牙说我们国家不缺带球突破的好手。”第47分钟C罗禁区前吸引防守后将球斜塞,朱广沪激动不已大声高喊,“好球!”不过马上被解围,朱广沪补充道,“这球传的很隐蔽哈!”

  第57分钟吉安接阿萨莫阿的传中头球破门扳平比分,在传中到进球的瞬间,朱广沪再次惊叫道,“好球,啊哎!!!!!!”贺炜表示:“葡萄牙队一次自己的传球失误,给了加纳队进球机会。”朱广沪随后解析这次进球,“刚才这个进球葡萄牙队自己在中场的传球失误,被截获以后形成了反击,所以中场的控制对双方都非常重要,减少失误形成有效的进攻。加纳进球也是他坚持打边的一个成果,坚持打两个边,左边不进到右边,连续的进攻。加纳的进攻很考验葡萄牙的两个中卫。应该向吉安表示祝贺,不容易!”

  随后吉安又打出一记势在必进的头球攻门,贺炜点评时说到维罗索在防守吉安时该往回收,朱广沪铿锵有力的应和“对啊!”朱广沪接着说道,“应该说球员真的很职业,他们肯定知道德国与美国的情况,但一点不受影响,该怎么打还怎么打,进攻速度打的很快,防守也很完善。”贺炜直言,“葡萄牙下半场好像梦游一样,所有球员好像都不在状态。葡萄牙队成了一盘散沙了!”朱广沪也指出,“失误频频啊,很简单的传球都传丢了!”

  第70分钟葡萄牙队埃德尔被换下,贺炜直言他的表现很不好,“他的下场经受了观众们的,嗯?”就在贺炜稍有停顿思考时,朱广沪大声提醒“嘘声!这对球员来说很受刺激!”朱广沪谈到C罗时称“C罗确实很努力,确实很努力!但腿伤确实受到了很大影响。确实对他损失太大了!”

  葡萄牙队屡屡出现传球失误,贺炜直言,“这种传球,全队信心崩溃的表现。”不过随后C罗捡漏打进一球,贺炜坦言:“这个球是对方送上的来一个机会,加纳人在挥霍着自己的进攻机会,结果防守上又出现了失误,虽然这个球不是多么精彩,但对拖着伤腿进行比赛的C罗来说,是给他最好的安慰。”朱广沪也很激动,“啊!是他受伤的左腿打的,应该向他表示祝贺!”第83分钟C罗门前近距离打门被扑出,朱广沪又一次激动的大喊,“啊,好球!啊!!!!!遗憾遗憾!太可惜了哈!”补时阶段C罗一次威胁打门被扑出,朱广沪又很兴奋,“进了!哎呀!”

  最终葡萄牙2-1战胜加纳,但仍被淘汰。贺炜表示:“C罗打进了自己在本届世界上的首个进球也是唯一一个进球,这多少对他是一种安慰。葡萄牙想要在世界杯上称雄的话,不光他要努力,也需要他的队友们一起努力。”朱广沪动情的总结:“葡萄牙需要整体的努力,葡萄牙和加纳都被淘汰了,但是你们参加了世界杯,你们就是最棒的队伍,期待你们在18年俄罗斯的世界杯上再见!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阅读 C罗 | 葡萄牙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