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网友评世界杯四大惹不起 比利时德国阿根廷上榜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12: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世界杯48场小组赛全部战罢,球迷们总结出了四大惹不起,包括梅西进球的阿根廷、默克尔到场的德国、70分钟后的比利时、门将开挂的墨西哥。

连续3战打进4球,梅西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表现堪称完美,追平俱乐部队友内马尔,并列射手榜头名。梅西也成为自1958年奥雷斯特-科巴塔之后,第二位世界杯3场小组赛每场都进球的阿根廷人。此外,梅西连续三场世界杯小组赛赛后,都当选为国际足联官方评出的全场最佳球员。

梅西如此神勇的表现也帮助阿根廷小组赛三战全胜以积分榜头名晋级,首战2-1波黑,梅西打进本队第二球;次战1-0险胜伊朗,梅西打进绝杀;最后一轮3-2尼日利亚,梅西梅开二度。也就是说梅西进球的比赛,阿根廷都获得了胜利,确实惹不起。

在2009年连任德国总理的时候,默克尔被一些球迷选民称为“球迷最想娶的女人”。每逢大赛,默克尔几乎都要现场为德国队加油,哪怕她是日理万机。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德国和葡萄牙首场强强对话,默克尔出现在了看台上为德国队助威,结果这场比赛德国4-0大胜葡萄牙。而默克尔没有观看第二场德国队比赛,德意志战车只是2-2惊险战平加纳。

公认本届世界杯有可能成为最大黑马的比利时,在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后也获得了16强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比利时三场比赛的进球全部是在70分钟打进,2-1逆转阿尔及利亚的进球发生在第70和80分钟;1-0绝杀俄罗斯的比赛进球是第88分钟;最后一场1-0击败韩国,进球发生在第79分钟。如果那支球队对阵比利时在前70分钟领先也千万不能麻痹大意!

墨西哥0-0战平东道主的比赛中,让很多球迷记住了墨西哥门将奥乔亚的名字。墨西哥首场1-0喀麦隆,奥乔亚在伤停补时阶段扑出莫坎约的甩头攻门,为墨西哥的开门红立下头功。第二场对阵巴西,奥乔亚上演了6次神级扑救,内马尔、保利尼奥的射门都被一一封堵。墨西哥3-1克罗地亚出线,奥乔亚有4次扑救。凭借奥乔亚发挥如此出色,墨西哥2胜1平晋级。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比利时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