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内马尔5次倒地最能打滚奖 瓦伦西亚4秒就玩完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12: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梅球王来了照样小憩

  恩耶马:      

      梅球王攻入禁区时我依然靠在门柱上小憩。我就是我,就算对方攻到禁区,也是不卑不亢,照样扶着门柱前凸后翘各种凹造型。

  知识帝:淡定哥虽然表面淡定,却难掩一颗风骚的心,上到梅西,下到裁判,能调戏的从不放过,还爱上传湿身自拍,床照自拍,这萌萌的感觉,真是醉了。

  ×××:中场休息出场的时候,淡定哥还和主裁里佐利勾肩搭背谈笑风生,说煤球王的那球我怎么可能扑得到。所以上一场新西兰昏哨被抓拍根本是断章取义,完全不能作为赌球证据。

  ×××:这哥们心太大了……不过确实很有实力。

  ×××:梅西的笑容一看就能让人爱上他。

  卧在草皮上的时间

  数据帝:

  真疼还是装疼?在头32场比赛中,有302例球员曾在场上表现得要死要活的情况,生生耗去了132分钟的比赛时间。下面是“首届国际足球装病奖”的颁奖典礼!

  最能打滚奖:巴西。两场比赛里奉献了17例球员痛苦倒地的事件。内马尔曾五次倒地。

  单场打滚奖:智利。在这帮家伙领先西班牙后丧心病狂地倒地11次。要知道,有24支队伍在两场比赛里也没摔这么多回。

  最快倒地奖:在对阵洪都拉斯时,瓦伦西亚(厄瓜多尔)先生在仅仅开赛4秒后就紧抱左腿倒地不起。

  最尴尬担架奖:5名球员。在9名因伤被担架抬下场的球员中,5个家伙生龙活虎地回来了……在90秒内……

  ×××,×××,×××,×××,×××,×××,×××,×××,×××,

  ×××:英格兰糙哥们倒地不多,南美都是演技派大师。

  ×××:巴西个都那么矮,当然容易被撞了,那要像荷兰似的,早撞别人去了。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卧了个草??

  ×××:求巴萨球员卧槽时间总计。

  ×××:比分落后哪有时间去卧草?哈哈!

相关阅读 内马尔 | 瓦伦西亚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