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大罗支持处罚苏亚雷斯:不能用足球做邪恶的事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大罗支持处罚苏亚雷斯:不能用足球做邪恶的事

大罗支持FIFA对苏亚雷斯作出的处罚

  6月27日讯 苏亚雷斯因为咬人遭到禁赛提前告别本届世界杯引发各界热议,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多认为这个处罚合理,并开玩笑拿自己的孩子犯错来打比方。

  在马拉卡纳一个媒体通气会上,罗纳尔多被问及了关于苏亚雷斯一事的看法,“为什么要询问我对于苏亚雷斯的意见?我又从来没咬过人!”罗纳尔多开场就幽默的表示。

  “我知道咬人的伤害,我的孩子们就经常咬我,我在家里也会对他们进行惩罚,我会将他们关进小黑屋,让他们和大灰狼待在一起!我想他们也四个月不能玩,和像一名成年人被处罚的方式一样。”罗纳尔多说。

  罗纳尔多随后正经的表示自己赞同国际足联的处罚决定:“足球已经被看成是教育、社会的一部分,我们要用足球做有益于全人类的事情,而不是邪恶的事情。”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