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苏神是民族英雄!乌拉圭球迷机场迎候高呼爱你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7日,“我爱你,每一天都爱你,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神……”不停呼喊着的球迷们云集在机场,等待从巴西世界杯返回的苏亚雷斯。他们高举着苏亚雷斯的画像,呼喊着、哭泣着、歌唱着……

  在国际足联作出处罚决定后,苏亚雷斯离开了世界杯,离开了队友,独自返回乌拉圭。但乌拉圭的球迷们永远和他在一起,苏亚雷斯回国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在机场,数千人守候等待苏神的到来。他们之中有老人,有学生,有小孩,眼里充满着英雄归来的期待,他们要用炙热的爱温暖被国际足联驱逐回家的苏亚雷斯。

  在巴西世界杯D组末轮比赛中,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争抢中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的肩膀,国际足联在进行充分调查后,对这位利物浦前锋作出了严厉的处罚——禁止参加正式比赛9场,以及在4个月内不能参加一切与足球相关活动,这也宣布了苏亚雷斯将结束本届世界杯之旅。随后,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驱逐出乌拉圭所在的世界杯酒店,在和队友教练告别后返回乌拉圭。

相关阅读 苏亚雷斯 | 乌拉圭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