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阿奎罗缺席首场淘汰赛 球队新闻官:只是肌肉伤病

世界杯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4年06月28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根廷前锋阿奎罗的巴西世界杯之旅磕磕绊绊,现在的形势更是急转直下:球队确认他因腿伤将缺席阿根廷对阵瑞士队的淘汰赛。

  在阿根廷队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阿奎罗在上半场就被替换下场,随后队医检查出其腿部受伤,并于27日宣布他将缺阵球队在16强淘汰赛中对阵瑞士队的比赛。曾有流言称阿奎罗的伤势远比球队公布的情况严重,阿根廷队否认了这一说法,同时也否认他将因伤病错过阿根廷队余下的比赛。

  “只是肌肉伤病,”阿根廷队新闻官本图拉表示,“要将其解读为他将不能参加世界杯余下比赛的话就太夸张了。”

相关阅读 阿奎罗 | 淘汰赛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