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FIFA小组赛最佳阵容:罗本领衔 无梅西内马尔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8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世界杯48场小组赛全部战罢,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评选出了嘉实多小组赛最佳阵容,本泽马和罗本搭档锋线,梅西、内马尔和穆勒都没有入围。

      门将是尼日利亚的恩亚马,有着“淡定哥”之称的他得到了9.35分,位列所有参赛球员第15位,是门将以及尼日利亚球员中得分最高的。尼日利亚小组赛只有3粒失球,恩亚马有12次拦截和17次扑救,扑救次数仅少于厄瓜多尔门将多明格斯。

      后防线的四名球员分别是巴西的大卫-路易斯、比利时的范比滕、巴西的蒂亚戈-席尔瓦和法国的萨科。大卫-路易斯得到9.69的高分,是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三,是后卫和巴西队球员中最高的。大卫-路易斯三场小组赛有19次拦截、4次抢断和3次封堵,而且没有吃到黄牌,表现稳健。

      范比滕得分为9.58,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6,后卫中排名第2,比利时队中排名第一。范比滕拦截次数高达50次,是所有后卫中最多的,另外还有2次抢断和5次封堵。蒂亚戈-席尔瓦16次拦截3次抢断,得分9.5,排名所有球员第9,后卫和巴西队中排名第3。萨科得分9.47,后卫中排名第4,法国队中排名第2,所有球员中列第10,他有21次拦截和2次抢断。

      中场球员是哥伦比亚的罗德里格斯、克罗地亚的佩里西奇、瑞士的沙奇里和德国队的拉姆。罗德里格斯得到9.79分,位列所有参赛球员榜首,自然也是中场和哥伦比亚国家队中第一高分。罗德里格斯在出场224分钟时间里打进3球另有2次助攻,防守端有13次拦截3次抢断表现全面。

      佩里西奇得到9.74分高分,仅次于罗德里格斯,他出场258分钟有2球1助攻入账,防守方面同样有13次拦截3次抢断。沙奇里得分9.55,列所有球员第7位和中场第3位,瑞士队中排名最高。沙奇里出场267分钟打进3球,另有11次拦截和5次抢断。拉姆9.33分总排名第16,德国队中第2,中场球员第4。拉姆打满270分钟,传球数255次,24次拦截和1次抢断。

      前锋为法国的本泽马和荷兰的罗本。本泽马得到9.65分排名所有球员第4,前锋和法国队中位列第1。罗本9.62分位列所有球员第5,荷兰队中第1。本泽马首发踢满270分钟贡献了3粒进攻和2次助攻。罗本则是3球1助攻。射手榜并列第一的梅西、内马尔和穆勒都没有入围。

      作为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之一,嘉实多球员排名系统运用其独特先进的评测和计分方式对所有参赛球员进行排名,计算每位球员的传球、抢断以及在球场上的跑动,并评测以上个人活动对球队进球或失球的影响,进而最终得出各项数据。

      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容:恩亚马(尼日利亚);大卫-路易斯(巴西)、范比滕(比利时)、蒂亚戈-席尔瓦(巴西)、萨科(法国);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佩里西奇(克罗地亚)、沙奇里(瑞士)和拉姆(德国)

相关阅读 巴西世界杯 | 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