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非洲球队再演动荡 尼日利亚因未收晋级奖金罢训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综合体育 2014年06月28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坎皮纳斯前方记者报道,“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员在周四罢训,理由是尼日利亚足协没有支付他们晋级淘汰赛的奖金。

  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成了人们的笑柄,喀麦隆队员场上爆发肢体冲突,而就在前几日,加纳队与足协间就因为奖金不到位引爆了激烈的矛盾,此外两位大将博阿滕、蒙塔里还因为与教练组冲突被逐出国家队,这也直接导致了加纳队出局,而这次捅出乱子的换成了尼日利亚。

  据《Goal》了解,尼日利亚球员与教练组开了一个会议,要求足协支付从国际足联获得的小组出线奖金,尽管目前为止国际足联还没有公布奖励措施,但尼日利亚球员要求足协在周一对阵法国之前提供这笔奖金。

  他们的论点是,如果他们周一输球离开了,就很难再从足协得到这笔钱了,这将重复4年前在南非的一幕,当时尼日利亚足协一直拖欠他们的出场费。

  士兵和警察都被安排在球队住所附近,现场戒严,尼日利亚球迷们一直在等待希望看到球员们,各路媒体也长枪短炮严阵以待,一个小时后,媒体们开始担心球队不会出现。

  球队的新闻官阿莱亚出来告诉媒体球队正在开会,训练仍有可能进行。约30分钟后,安全警戒开始解除,球队大巴驶来并停下,但球员们只是去吃饭,这意味着他们晚上并没有继续训练。

  当天早些时候,尼日利亚足协秘书长穆萨离开圣保罗,回到阿布贾从政府设法筹集这笔奖金,但是球员们依然害怕周一淘汰赛对阵法国之前不能被支付这笔奖金。

  球队原本计划周五下午启程前往比赛场地巴西利亚,随着队员们周四罢赛,目前还不知道他们是否会登上航班,这对于球队的备战势必会造成巨大的影响,球队在大战之前嗅到了一丝不祥的气息。

相关阅读 尼日利亚 | 足协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