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内马尔伤了?蹲在地上很痛苦 又是他的右踝(图)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8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内马尔在巴西队训练中蹲在地上表情痛苦

  在2014巴西世界杯中已经攻入了4粒进球,与阿根廷球星梅西、德国锋煞穆勒一同并列射手榜头名。3场比赛打入4球,要知道巴西在小组赛中也只打入了7粒进球,内马尔一人就占据了全队进球数的一半还多,巴西人对于桑巴军团的作用不言自明。但就在当地时间27日训练课上,却发生了让人揪心的一幕,内马尔的右脚脚踝不知出现了什么问题,巴西人蹲在地上显得非常痛苦。

  伤病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巨星们的噩梦,葡萄牙球星C罗虽然在本赛季状态异常火爆,将欧洲最佳金靴以及世界足球先生的一系列奖项收入囊中,但是在赛季末段,C罗的膝盖伤势却成为了葡萄牙人的心魔。虽然在欧冠决赛中勉强复出并打入1粒进球,但在随后的国家队集训阶段,C罗的伤病却让他始终无法确定能够代表葡萄牙队征战世界杯。3场比赛只打入1球,固然有对方球员对C罗特意的严防死守的原因,更多的,却是葡萄牙人在拖着一条受伤的腿进行着战斗。

  内马尔的右脚踝问题之所以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不仅在于他对于巴西队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要知道,在上个赛季,内马尔就曾因伤缺阵4周,缺席了巴塞罗那在其期间进行的8场比赛,而当时内马尔受伤的部位正是他的右脚踝。不过万幸的是,内马尔在经过简单的处理后,坚持完成了巴西队剩余的训练,看上去一天后对阵智利的1/8决赛中,我们应该还能看到这位追风少年的身影。

相关阅读 内马尔 | 巴西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