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智利队不可小看 其小组赛打法统一执行力很强

世界杯资讯北京晨报 2014年06月28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与荷兰、西班牙、澳大利亚同组的情况下,智利队用两胜的表现获得小组第二,特别是第二场战胜西班牙,给了卫冕冠军最沉痛的一击,让人们对于这支球队充满敬意。小组出线后,他们将迎战东道主巴西,这显然将会是非常困难的一场比赛,不过智利有绝对的能力和信心给东道主制造相当麻烦。

  巴西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夺冠热门,小组赛中,他们3比1战胜克罗地亚,那场比赛让人印象最深的其实是日本主帅。之后战平墨西哥、4比1拿下喀麦隆,巴西给人们的感觉是中规中矩。内马尔已经显示出了超强的能力,甚至远远好于他在巴塞罗那的表现。在巴萨,他身边都是西班牙体系的球员,内马尔的特点并没有完全展露出来。而这次在巴西本土作战,这支球队显然已经进入他的节奏。不过,巴西其他位置并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表现,整个球队比较均衡,目前是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而小组赛中他们也没有表现出超强的控制力,和赛前人们的期待略有一点差距。

  不过有一点一定要说,就是巴西是东道主。对于巴西而言,他们有着天然的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而且甚至还会有一些情感倾向的因素。

  这是淘汰赛的第一场比赛,主场球迷营造的氛围对于巴西而言还是有些许压力的,因为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巴西球员的紧张显而易见。好在斯科拉里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应该知道如何在这种时刻将球员身上的压力转化为动力。而是否能够调节好心态,也是巴西能否顺利晋级的一个要素。小组赛阶段,最让人惊艳的南美球队就是智利,他们的打法非常统一,执行力也很强,可以说,是小组赛表现最好的南美球队之一。输给荷兰小组第二,让他们不可避免地遭遇巴西。不要以为对巴西来说智利就是相对轻松的对手。同是南美洲球队,风格打法都非常熟悉,而智利人也有雄心继续前行,也绝对不会放弃一丝一毫的机会,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所以对于巴西来说,这绝对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想要过关,一定要打起十足精神。

 

相关阅读 智利队 | 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刘恕忱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