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南美内战:巴西对智利战绩占优 乌拉圭前途未卜

世界杯资讯北京晚报 2014年06月28日 16: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遇克星

  智利 能否爆冷?

  北京时间明晨0时,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将迎来巴西世界杯首场淘汰赛,由夺冠大热门巴西队迎战老对手智利队。这是两支球队连续两次相会于世界杯1/8决赛。在外界普遍看好巴西队轻松晋级的情况下,表现不俗的智利人能否创造最大冷门?

  巴西

  据国际足联数据库记录显示,本届世界杯之前,巴西队与智利队已经有过多达68次交锋。巴西队以48胜13平7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在昨天的训练中,斯科拉里重点强调了替补阵容在前场的逼抢。从小组赛看,智利在前场的就地反抢非常坚决也很有侵略性。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调整是,在对抗赛的下半场,斯科拉里把麦孔也调到了主力一拨,马塞洛和阿尔维斯都是攻强守弱,而智利两个边路进攻相当犀利,也许巴西会在右后卫位置做出一些调整。

  智利

  智利队一出线就碰上夺标大热的东道主,但他们赛前丝毫没有示弱,上下都表示要搏一把。主教练桑保利日前演练了3412阵型。中场大将比达尔更加靠前,基本上到了前锋的位置。后防线的主力为梅德尔、席尔瓦和哈拉。中场的几名主力是伊斯拉、梅纳、阿兰基斯和迪亚兹。把中场的天才型球员巴尔迪比亚作为替补雪藏。

  能从“死亡之组”杀出一条血路的智利队不会轻易缴枪。

  无苏神

  乌拉圭 就要出局?

  明晨4时,巴西世界杯第二场1/8决赛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上演,哥伦比亚与乌拉圭将为争夺八强席位拼死一搏。此役是1/8决赛中实力最接近的一场。根据国际足联最新的排名,乌拉圭、哥伦比亚分列第7名及第8名。

  哥伦比亚

  尽管缺了法尔考,但哥伦比亚的攻击实力犹存。J·罗德里格斯、古铁雷斯、夸德拉多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再配以马丁内斯、巴卡等悍将,哥伦比亚的攻击线足可媲美阿根廷。在阿根廷名帅佩克尔曼的调教下,哥伦比亚攻守平衡。小组赛三战仅失2球,只比墨西哥多了1球。此外,因伤缺战小组赛的替补前锋巴卡将复出,无疑更充实了哥伦比亚的锋线力量。

  乌拉圭

  苏亚雷斯被停赛9场对乌拉圭来说是致命的。虽然乌拉圭坐拥苏亚雷斯、弗兰、卡瓦尼三大神锋,但前者是其中的核心,35岁的弗兰已经有心无力,而身价达6500万欧元的卡瓦尼也只有与苏亚雷斯配合,威力才能体现。胜负天平已经向哥伦比亚一方倾斜。

  本版文字(本报巴西今晨专电)

 

相关阅读 巴西队 | 世界杯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