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哥斯达黎加:做好踢点球准备 击败希腊创造历史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29日 05: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世界杯16强首战,巴西队同智利队不得不通过点球大战才决出胜负。对于淘汰赛的残酷,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平托心知肚明。28日在伯南布哥球场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平托表示希腊队很难踢,球队已做好踢点球的准备。

  当发布会进行时,巴西队还在同智利队进行着加时赛。平托说:“(希腊)能够进入16强,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2004年希腊夺得了欧锦赛冠军。他们防守非常好,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现他们明显的弱点。这肯定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此我们非常清楚。”

  对于希腊队,平托已经进行了细致的研究。他说:“他们的教练是葡萄牙人,曾经执教葡萄牙的俱乐部获得了成功。希腊队里有几名队员也得引起我们的重视,卡拉贡内斯、萨马拉斯都是很优秀的球员。”

  虽然给了对手很高的评价,但平托认为自己队伍的能力更胜一筹。在小组赛中出人意料以第一身份杀入16强,平托认为球队拥有的绝对不只是运气,“能够淘汰英格兰和意大利这样的强队已经说明了我们的能力,哥斯达黎加队有自己的特点,我们不仅防守好,而且反击也棒。”

  谈到杀入16强后球队是否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平托说:“当然压力来自于我们自身,因为我们想获胜,我们想赢得比赛,战胜希腊,创造哥斯达黎加队的历史。”

  对于29日同希腊队的比赛,平托表示球队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梦想要大,但要现实,认真备战,这就是我们的心理状态。我们想体验胜利的欢乐,哥斯达黎加队也有能力去做到这一点。球员们现在都感到了这种荣耀,为哥斯达黎加去战斗。”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