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贝利又来乌鸦嘴? 开口看好巴西:相信能夺冠

世界杯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29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外国报道,巴西队在点球大战淘汰智利后,率先杀入本届世界杯八强。就在本场比赛之前,此前一直拒绝预测巴西前景的球王贝利终于开口,他自信地表示,巴西能够夺冠。

    由于地球人都知道的“乌鸦嘴”,球王贝利此前拒绝预测东道主巴西的世界杯前景,更拒绝了为32强抽签的邀请,因为他怕给桑巴军团带来霉运。然而,不知是忍不住了还是对巴西信心太足,球王贝利终于发声了。

    “巴西能继续前进并最终夺冠,”贝利对桑巴军团的前景自信满满,不过他同时表达了对球队锋线的担心。贝利相信内马尔前途无量,他也希望22岁的内马尔能复制自己的捧杯经历。

    贝利的乌鸦嘴此前黑掉多支球队,他的祖国巴西更是最大的受害者,如今桑巴军团已经迈过了一道坎,不知道能否最终如球王所愿主场捧杯,同时为球王“洗白”。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贝利
我要纠错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