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乌拉圭大将不服输球 炮轰:有人希望我们出局!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9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缺少了苏亚雷斯的的乌拉圭队最终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哥伦比亚,惨遭淘汰。不过赛后,乌拉圭人显然有些不太服气,他们认为如果不是苏亚雷斯被禁赛,球队获胜依然大有希望。

  乌拉圭队中场球员阿雷瓦洛赛后在接受本国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乌拉圭队成为了苏亚雷斯事件的牺牲品,“我们不得不与所有人进行斗争,因为我们知道,从抽签揭晓的那一天开始,他们就希望我们从世界杯出局。”

  不过,阿雷瓦洛并未透露所谓的“他们”究竟是谁,但他显然对球队输给哥伦比亚并非实力不济,而是受到了其他因素的影响,“在我们这个小组当中,比赛变得越来越艰难,因此我们不能停止拼搏。我们在小组赛中击败了两支当今世界的顶级强队,我们做到了我们可以做到的一切,但这还远远不足以去应对我们所面对的东西。”

相关阅读 乌拉圭 | 哥伦比亚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