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世界杯谁最能跑? 布拉德利38公里梅西仅22公里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9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经过两个星期的鏖战,世界杯小组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各项数据也都揭晓。日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统计了下小组赛阶段各个球员的跑动距离,美国中场布拉德利总共跑了38公里位居第一。梅西比同样打进4球的穆勒要少跑11.6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排在射手榜第一的梅西和穆勒都打进了4球,不过时常回到中场接应的穆勒要比梅西多跑了11.6公里。穆勒三场比赛下来跑了33.9公里,而C罗跑了28.2公里,同样有着出色发挥的内马尔三场比赛跑了27.3公里,而梅西是这四个人中跑动距离最短的,仅仅跑了22.3公里。

  而《华尔街日报》也对世界杯射手的跑动数据做出了分析,根据专家界定,在足球比赛中,时速为0到14公里的跑动属于“低强度”的跑动,球员处于“低活跃”状态中。梅西在场上是跑动最不积极的一位,他在场上有90%的时间处于“低活跃”状态。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最能跑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