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巴西你要小心了!我没压力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9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你要小心了!”——这是28日哥伦比亚与乌拉圭一役大放光芒的哥队10号核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赛后放出的豪言。

  左右开弓帮助哥伦比亚4战保持全胜历史上首次闯进世界杯八强、自己也以5球登上射手榜首位的罗德里格斯,在赛后接受了当场最佳球员奖杯。展望之后与东道主巴西的四分之一决赛,他说:“我身上没压力。巴西阵中顶级球员扎堆,我们要格外小心,但巴西同样要小心提防我们,因为我们的球员也不赖。这场球将会非常有观赏性。”

  哥伦比亚时隔16年后终于重回世界杯决赛圈舞台并且一发不可收拾,罗德里格斯无疑是头号功臣。22岁的小伙子在赛后说:“我们在创造历史,我无比幸福。能来世界杯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希望能走得更远。我们这支球队还有更多的渴望。”

  对手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在当天赛后公开夸赞罗德里格斯,将他与梅西、马拉多纳相提并论。对此小将很是腼腆:“我就想帮助哥伦比亚走得更远。好在现在状态不错,能有进球,我很知足。”

相关阅读 罗德里格斯 | 哥伦比亚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