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朱广沪:智利值得中国学习 内马尔得到支援太少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9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对智利一战后,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向我们解析了这惊心动魄的淘汰赛第一战,他肯定:智利的榜样值得中国足球学习。

  对于巴智之战,朱指导说:“比赛打得很精彩,也很激烈,以点球分出胜负的方式非常残酷,对于双方队员来说,心理上承受的压力都很大。”他为智利的出局表示遗憾,并强调:“从整体的表现来说,智利有很多值得咱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这个队伍打得很顽强,整体战术配合上面也做得很出色。”

  几乎阴沟翻船的东道主巴西,死里逃生后到底能走多远?朱指导说:“巴西在整体必须要做出改善,这样才有可能在进入八强以后,在与其他队的交手中有更好的表现。”他特别强调了巴西在此战中暴露出的中场的问题:“如何改善中场,加强中前场连接,丰富进攻战术,提升球员的个人能力,对这个队能否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将至为关键。”

  朱指导还特别点评了巴西的进攻核心内马尔:“在今天的比赛中,因为对方对他的紧逼,内马尔踢得比较困难,本队球员对他的支援也欠缺了一点。很多时候他完全是靠个人能力,有时候还要回撤到中场拿球后再往上走,这对他的体能、技术等各方面的要求更强。可能由于前面的体能消耗太大,之后再到要解决问题的阶段,他的打门和传球就有点力不从心。但总体来说,巴西的前场队员他还是最突出的一个。”

相关阅读 朱广沪 | 智利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