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哥斯达黎加希腊首发预测:队长复出 两大将伤缺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9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第四场比赛将在累西腓展开争夺,对阵双方是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哥斯达黎加队和最后时刻惊险晋级的希腊队。两支球队无论谁能进入8强都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奇迹。哥斯达黎加方面,两位明星球员前锋坎贝尔和队长鲁伊斯将承担起为球队得分的重任,而希腊队队长卡楚拉尼斯本轮解禁复出,但是上轮受伤的中场大将科内和门将卡尔内齐斯无法出场对球队也是不小的打击。搜狐体育为您带来本场比赛首发预测。

  哥斯达黎加(5-4-1):纳瓦斯;甘博亚,杜阿特,冈萨雷斯,乌马纳,迪亚斯;鲁伊斯,博尔赫斯,特赫达,博拉尼奥斯;坎贝尔。

  希腊(4-2-3-1):格里克斯;托罗西迪斯,马诺拉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霍莱巴斯;马尼亚蒂斯,萨马里斯;萨尔平吉迪斯,卡楚 拉尼斯,卡拉古尼斯;萨马拉斯。

相关阅读 哥斯达黎加 | 希腊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